中天科技举行2018创新创业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03 16:37: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3/2018,3月31日,中天科技集团2018年创新创业大会隆重召开。集团高管、专家团队、技术骨干及员工代表等近500人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一年来中天科技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彰了一批杰出创业项目、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成果及优秀人才,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导向和重点,动员集团上下行动起来,为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期间举行了德国VDE-TDAP认可实验室授牌仪式,VDE中国区总经理吴仲铉出席仪式并致辞。他说VDE作为德国国家标准的制定机构,与通信行业领军企业中天科技的合作是一次突破性的尝试,希望双方共同携手打造光缆测试领域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实验室品牌。本次VDE的授牌,标志着中天科技在国际标准方法管理、测试环境控制等方面的软实力进一步增强,是中天国际化又一力作。

   颁奖环节将整个大会推向高潮。84个科技创新项目和105位优秀人才一一上台,佩绶带、拿奖牌、领奖状,整个过程别具仪式感,彰显出中天科技对创新和人才的尊重与高扬。获奖者纷纷表示感谢集团提供的平台,并相互勉励在创新创业的路上只有坚持才能获得胜利。

   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薛济萍指出,创新创业大会从2009年发展至今已有十个年头。十年盛会有力促进企业创新,带动新兴产业,涌现大批优秀人才与高新产品,是中天高速发展的十年,是中天品牌茁壮成长的十年。今天的“双创大会”是中天百年进程中又一次检阅和加油。面对变化的世界形势,他要求全体人员保持不屈不挠的昂扬斗志和干事创业的蓬勃热情,进一步重视引进消化能力建设,鼓励创业和原生创新,让“中天因你而美丽”成为一种自觉与风尚。
大会还公布了2017年知识产权银行积分兑现情况,累计共发放奖金840多万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