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宏光通信推出新款多功能IH-ODA型室外光纤防水接线盒 助力室外布线新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1 09:45: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18,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毅宏光通信有限公司宣布推出的FTTA室外光纤防水接线盒,该款新品是一款功能强大,使用方便,性价比高,质量可靠过硬的创新形室外光纤防水接线盒。主要配合深圳毅宏光通信有限公司生产的各式室外光纤防水连接器,可适用于各种特殊环境的室外布线中。例如FTTA塔顶接续,RRU远端射频模块设备,野战快速布线,军事移动通信布线,舞台,现场直播车载布线等等!

IH-ODA型室外光纤防水接线盒相比传统的老款式防水接线盒的优势,主要在于以下几点:
1.配置端口多样化,订制化,不局限客户对防水端口品牌或者型号的选择与使用,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各种各样的防水端口,如ODVA,FPM,Fullaxs,ODC,RMC,PT/LC,PT/MPO,PDLC,Mini-SC等等,如下图所示











2.进出线缆端口实行双端开口,在接线盒两端均可进出线缆,客户可选择单端进缆,此时防水盒可配合防水适配器端口作为终端接线点使用。也可选择一进一出,配合盒子内部的融纤盘,使接线盒兼具中点接续和终端接线的双重作用,让该款盒子的使用方式更加灵活多变。





3.接线盒配置多功能挂墙固定底板,使该款盒子打破传统防水接线盒只能室外抱杆使用的局限性,结合优点2中双端进出线缆口的优势,可实现横向架空,抱杆,挂墙,设备车载等各种不同的固定方式,也突破了老款防水只能适用在FTTA终端接线的环境中的不足,可灵活运用在FTTH,快速布线,临时布线等各种不同的布线环境中。





4.接线盒材质升级,采用高品质ABS塑料材料,具有耐高低温,阻燃,抗摔,防紫外线的功能。同时接口部位做严格的防水处理,配合特殊设计的流线型外观,防水防尘等级可达到IP67级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