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集团总部大楼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6 12:44: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6/2018,2018年4月15日上午,永鼎集团总部大楼开工仪式在吴江区汾湖经济开发区东菇荡边上举行。吴江区领导李铭、吴琦,永鼎领导莫林弟、莫思铭、赵佩杰、吴智刚等出席开工典礼。
出席本次开工仪式的还有还有区发改委、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民防局相关领导及汾湖高新区有关部门相关领导。

   永鼎集团董事长莫林弟在开工仪式上说,四十年前,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与此同时,永鼎也在汾湖、在吴江孕育而生,是汾湖和吴江的这片土地给予了公司成长发展所需的足够的养分。很快,一座全新的集团总部大楼就将在此拔地而起,这将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永鼎人新的家园。新总部大楼将继续伴随永鼎人持续开拓、锐意创新的步伐,见证永鼎集团在新时代背景下发展的崭新篇章。

   副区长吴琦在开工仪式上表示,永鼎用实力和创新谱写了辉煌的篇章,为吴江和汾湖的经济社会发展都作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地方政府,也必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积极的姿态,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发展创造一流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随后的开工仪式简单而隆重,吴江区领导李铭、吴琦,永鼎集团董事长莫林弟、永鼎股份总经理莫思铭、永鼎集团副总经理吴智刚五人手持金锹为未来的永鼎集团总部大楼铲下“第一铲”。

   永鼎集团总部大楼由永鼎集团投资建设,就位于我们现在所在的汾湖东菇荡北小岛,建设规模17100平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永鼎集团一个集总部办公、科研中心为一体的标志性建筑。始创于1978年的永鼎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同步发展起来的江苏省第一批民营企业,也是中国光电缆行业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历经40年的拼搏发展,永鼎已经成为以通信科技、海外工程、汽车产业、超导产业为核心的多产业综合性集团企业,永鼎的产业和品牌更是早已迈出国门、走向世界。

正如政府期望的,永鼎集团将继续把握发展大势、锐意创新进取,努力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中国民营企业示范标杆!
关键字: 永鼎 大楼开工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