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将出席SVIAZ ICT2018 & Broadband TV Connect Asia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3 09:58: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3/2018,为扩大海外布局,加快走出去的步伐,永鼎在2018年将参加多个国际知名通信展,其中4月就有两个:分别是SVIAZ ICT 2018 俄罗斯通信和信息电子展及Broadband TV Connect Asia 2018 亚洲宽带展。
永鼎两个展会的展位号分别是:SVIAZ ICT展位号:HALL 2-2  22F75/22F77,Broadband TV Connect Asia展位号:#5。
欢迎新老客户朋友莅临展台参观交流!

关于展会:
   俄罗斯通信和信息电子展(SVIAZ ICT)是由俄罗斯国家杜马、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俄罗斯联邦通信局共同主办和指导的,是俄罗斯和独联体地区最专业、规模最大的通信与信息技术展,是世界领先的通信和网络制造商以及服务商的展示平台,迄今共举办了29 届,本次是第30届。展会主题和亮点:基础通信&网络技术服务、通讯和生活智能互联、车载卫星导航、移动设备与支付、智慧城市与物联网。
【展览时间】2018.04.24 ~ 04.27
【展览地点】俄罗斯 莫斯科 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HALL 2-2  22F75/22F77

   Broadband TV Connect Asia每届都有超过70家运营商到场,参与者头衔60%是中高层 (CXO-VP-GM-Directors), 已成区域最活跃、最重要的运营商业务拓展平台。2018年活动聚焦东南亚运营商的网络、视频两大业务。重点覆盖泰国、越南、缅甸、老挝、柬埔寨、马来、印尼等国家市场, 同时将获得这些国家的政府支持和参与。2018年活动主题包括国家宽带计划, 超宽带发展, 网络虚拟和电信云, LTE和5G, OTT IPTV, 家庭网络和智慧城市, 物联网等运营商重点关注的议题。
【展览时间】2018.04.24 ~ 04.25
【展览地点】AVANI Riverside Hotel, Bangkok 泰国,曼谷
【展位号】  #5
关键字: 永鼎 SVIAZ Broadban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