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工程师钟升荣获“信息通信行业工匠”荣誉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26 16:53: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6/2018,在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与中国国防邮电工会组织的“信息通信行业工匠”评选活动中,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06869.HK)工程师钟升荣获“信息通信行业工匠”荣誉称号。
 
   我国经济发展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时代的最强音、发展的主旋律。作为15家信息通信行业获奖企业中唯一的制造业代表,长飞公司历来重视质量文化建设,坚持以“精益求精  品质卓越”的质量观为引领,始终把产品质量、技术工艺放在首位。公司每年都会筛选优秀一线技术员工,对其授予“长飞工匠”奖,努力使“工匠精神”成为员工的价值导向。未来,长飞公司将继续秉持工匠精神,以质量创品牌,以创新促发展,努力打造全球光纤光缆行业“中国质造”、“中国质量”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钟升简介
   钟升,长飞公司光缆部高级技师工程师,1993年加入长飞公司,专注于设备维护、研发和改造,协助团队解决技术难题,带徒传艺,传承“工匠”精神。
   从业三十余年,钟升凭借其大胆创新、求实奋进的精神,实现技术革新成果200余项、国家专利8项;获得“信息通信行业工匠”、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市首席技师”、武汉“大城工匠”等荣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