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发A股申请获中证监审核通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07 10:44: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7/2018,国内最大的光纤厂商长飞公司表示,5月3号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A股发行的申请,根据审核结果,公司A股发行的申请已获通过。目前,公司尚未接获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批文。

长飞于2014年12月1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开盘价为7.25港元/股,募集资金11.03亿港元。截止发稿,长飞港股股价为34.90港元,涨幅高达381%,是同期表现最优异的港股之一。数据显示,长飞2017年营业收入103.6亿元,同比增长27.8%;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76.9%。长飞已经成长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制造商。

今年4月24日-28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考察湖北期间,曾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调研了长飞。

回归A股上市,长飞拟发行不超过7579万股股票,募集资金拟投向长飞潜江公司自主光纤预制棒及光纤产业化二期、三期扩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等。


              习近平总书记调研长飞


文章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光缆 A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