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摩洛哥公司举行开工典礼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5 21:38: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8,近日,中天科技摩洛哥有限公司(简称中天摩洛哥)开工典礼在摩洛哥丹吉尔汽车城免税区(Tanger Automotive City)盛大举行。摩洛哥丹吉尔免税区总经理JAAFAR、摩洛哥投资发展局丹吉尔-德土安-阿尔霍塞马局长OMAR CHRAIBI,及当地部分政府部门代表出席了项目开工典礼,并为项目奠基。

   项目开工典礼上,中天摩洛哥总经理缪莹莹表示,中天摩洛哥的设立是中天科技深度融入 “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积极贯彻 “全球配置经济发展空间,实现更有质量增长”指导思想,继续坚守“光电传输网联世界,精细制造服务全球”使命,进一步加快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举措。

   免税区总经理JAAFAR和投资发展局局长OMAR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中天科技在摩洛哥设厂表示欢迎,对中天摩洛哥的开工表示祝贺,同时预祝中天摩洛哥早日顺利投产,希望中天摩洛哥的发展给当地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并推动当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中天科技不仅是中国线缆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光通信领域最早“走出去”的企业之一,在海外设立58个代表处及6家营销中心,基本实现全球营销网络无盲点覆盖,主营产品出口147个国家及地区,为全球数以百计的电力公司、通信运营商提供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中天科技的电力产品,充分优化了当地的线路传输,降低了能耗,保护了生态环境;通信产品则为全球亿万居民带去了更为便利的生活,为消灭数字鸿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摩洛哥是非洲重要贸易枢纽,地理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摩洛哥政局稳定,经济增长迅速,基础设施投资不断增加,并与欧洲、阿拉伯等地区的众多国家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通信、电力市场前景长期看好。中天摩洛哥建成后主要进行导线和光缆产品生产,中天摩洛哥的设立必将进一步巩固中天科技在非洲地区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同时有效辐射欧洲及拉美市场,为逐步打造中天科技国际化品牌添砖加瓦。
关键字: 中天 摩洛哥 线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