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一行莅临长飞公司调研智能制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08 10:26: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8/2018,6月6日,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率省委政法委委员、秘书长郝爱民等莅临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06869.HK)考察智能制造实施情况,长飞公司副总裁闫长鹍出席接待。
 


在长飞公司展厅,王祥喜一行首先听取了闫长鹍对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长飞沿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路线积极在海内外布局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以及公司主要产品的创新发展成果和自主研发情况。随后,王祥喜一行专程来到运营指挥中心和光纤生产车间,参观了解长飞在大力推进生产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推动企业战略布局和技术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认真察看由长飞自主研发制造的高端生产设备和光纤生产的整个流程,详细了解两化深度融合给企业在生产管理、产品质量等方面带来的积极改变。
 


王祥喜强调,国家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把发展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这为促进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机遇。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抢占智能制造发展先机,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中,形成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要积极对接国家规划,科学编制好我省智能制造相关规划和行动方案,做好产业发展的顶层设计;要积极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龙头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推动湖北制造向中高端迈进,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长飞公司历来重视技术创新,始终坚持核心技术必须掌握在自己手里。近年来,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逐步实施,长飞公司更是将智能制造提升到公司长期愿景和战略的高度,积极开展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探索实践,并成功入选《中国制造2025》规划下首批46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通过自主化的生产工艺、智能化装备、制造执行系统,长飞实现了高端智能装备、产品制造、质量跟踪及生产绩效的数字化管理。通过物联网、大数据信息化和制造智能化的融合,建设了国际先进的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系统,形成了预制棒和光纤生产智能制造新模式。
 
目前,公司已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联合组建“长飞智能制造研究院”,深入开展智能制造的产学研合作。未来,长飞公司将持续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努力提升智能化水平,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在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智能制造模式的推广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研究,提炼出符合行业共性的成功经验,为我国光纤光缆行业乃至整个制造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字: 长飞 智能制造 调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