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吹光缆技术提供商Emtelle推出微管道检测工具FS:Detect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2 11:55:5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018, 英国气吹光缆和管道技术提供商Emtelle日前在德国科隆6月12日到14日有线电视展ANGA COM大会上推出用于检测定位光纤微管道故障的FS(FiSpy):Detect手持工具。这一产品的使用有助于加快光缆部署速度,简化微管道的维护。

FS:Detect需要配合由新西兰FiComms公司开发的FS:Select工具。后者可以确定受损的微管道,从而可以避免带有实时业务的光纤切断,方便维修。FS:Detect更进一步,内置了可吹的可跟踪的线缆,以每分钟500米的速度检测光缆管道或者微管道的受损情况。在遇到损坏的地方,再配合标准的CAT扫描仪进行具体定位。

Emtelle欧洲销售总监Colin Kirkpatrick指出,FS:Detect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他们的产品线,可以支持任何潜在的微管道连接需求。
关键字: Emtelle 吹光缆 微管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Emtelle 吹光缆 微管道 的新闻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