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再次中标中国移动重点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13 10:34: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18,近日,从中国移动处获悉,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2017~2018年蝶形光缆产品(第二批次)集中采购项目”。据了解,本次共有10家同行企业中标,亨通光电中标份额为13.54%,排名位居第二,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在光通信行业中的综合实力。
                  
   据了解,中国移动本次集采产品为蝶形光缆和预制成端型蝶形光缆(含隐形缆),预估采购规模约为282万皮长公里,折合337万芯公里,预制成端端头1277万个,采购满足期为2018年7月至2018年12月底,金额约8.5亿元。
 
   蝶形光缆又称皮线光缆,是大规模应用于光纤到户(FTTH)网络中用户引入段的光缆,也适用于其他光纤接入的FTTO和FTTB等网络的用户引入段的光缆,是一种新型用户接入光缆,在组建智能大楼、数字小区、校园网、局域网等网络中发挥其独特的作用。 
   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亨通放眼整个产业链,拓展更大的价值空间,并围绕光纤产业链,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布局:向光通信产业两端发展,打造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以“客户”为中心,依托大数据云服务平台,为政企客户、居民家庭用户提供各类专业、个性化的智慧应用解决方案,做强做大智慧应用业务;围绕光纤光缆产品、工程服务、宽带接入投资;并购优网科技布局大数据平台,未来还将建设产业电商数据、智慧社区云服务平台以及充电网络大数据管理平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