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万华中标广东、海南铁路光缆项目,中标金额高达1349万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5 10:10: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5/2018,14日,万华又接到新的中标喜讯——被确定为广东、海南铁路综合计算机网与数据通信网两网融合建设工程甲供物资项目(WZ-01包件)重新招标(WZ-01包件 光缆 WZ-2018-11)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1349.3842万元。

   广东、海南铁路综合计算机网与数据通信网两网融合建设工程是广铁集团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规划,为满足集团公司各种通信、信息等业务不断增长的需求,随铁路综合计算机网与数据通信网融合建设同步实现集团公司管内车间班组数据通信接入建设。包含铁路综合计算机网与数据通信网两网融合建设及车间班组数据通信接入建设,项目总投资17188万元,计划7月30日完工。

   两网融合建设就是在广铁集团局机关、各汇聚点(原分所)、车站、段、动车所等处设置的综合计算机网局域网,采用用户边缘路由器(CE)与网络边缘路由器(PE)对接模式,接入数据通信网。车间班组数据通信接入采用GPON的技术方案。江苏万华中标的是该工程甲供物资(WZ-01包件)重新招标(WZ-01包件 光缆 WZ-2018-11),中标金额为1349.3842万元。

   截至目前,江苏万华已为多条铁路提供通信光缆,其中包括云桂铁路、渝万铁路、宝兰高铁、兰渝铁路、西成高铁(四川段)、沪昆高铁、石济高铁等,以及10月份即将开通的杭黄高铁。如今,江苏万华再次中标内马铁路、广东-海南铁路,从中可看出,江苏万华的光缆产品被用于多项重大项目,代表着其产品质量、服务水平均达到了新的高度,且依靠技术优势,走出国门,迈向更高台阶。
关键字: 万华 光缆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