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集团举行2018年优秀供应商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6 17:27: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6/2018,日前,中天科技集团隆重举行2018年优秀供应商大会,近300名业界精英济济一堂,开展跨界对话与合作,关注可持续发展机遇与挑战,共铸阳光供应链,实现更有质量增长。

   近年来,中天科技不断加强与供应商的合作关系,建立健全了一套完整严格的优秀供应商筛选制度,形成一支比较固定的优质供应商队伍,并与杜邦公司、康宁公司、宝钢股份、赢创化学、陶氏化学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动了企业管理的提升。

   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出席大会并致辞。薛驰指出,在“全球配置经济发展空间,实现更有质量增长”经营思想的指导下,中天科技集团聚焦“更有质量增长”,聚焦“合规管理”,聚焦“创新绿色发展”。为此,他对供应商合作伙伴提出了四点期望:
1、深化质量优先意识,以质为本;
2、协同创新,革新技术,满足中天产业升级、领域延伸的需求;
3、绿色供应,响应国家绿色发展需求,提供环保材质的产品;
4、配合中天SRM供应链管理系统推进,提升信息化管理,数据共享。
 
   南通和泰、深圳鑫昌龙、北欧化工、贝特瑞等企业代表相继登台发言,对与中天科技的合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均希望在未来充满挑战也充满机遇的产业发展道路上,与中天科技携手共进,创新领先、合作共赢。北欧化工现场赠予中天科技“战略合作”奖牌。

   大会期间,中天科技集团还对2017年度在质量、交付、项目合作、综合绩效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供应商伙伴进行了表彰与颁奖,并与29家战略合作单位签订战略协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