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高级工程师钟升应邀参加首届“信息通信行业工匠”命名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8 17:03: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8/2018,6月26日,首届“信息通信行业工匠”命名暨事迹报告会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06869.HK)光缆部高级工程师钟升获得这一荣誉称号。工信部人事教育司、政策法规司、信息通信发展司等相关司局负责人,信息通信企业代表和省行业协会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全国首届“信息通信行业工匠”评选活动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与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共同主办,经过专家评审、媒体公示和网络投票,参评的152位申报人中共有15人获得“信息通信行业工匠”荣誉称号,7位获得提名奖,28位获得入围奖。此次推选出的15名“信息通信行业工匠”是全国数百万基层员工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工匠精神”的优秀品质,展现了“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会前接见了首届“信息通信行业工匠”代表,在会见过程中王新哲称赞道:长飞的钟升同志是中国光纤光缆制造业里唯一的一名代表!钟升1993年加入长飞公司,专注于设备维护、研发和改造,协助团队解决技术难题,带徒传艺,传承工匠精神。从业三十余年,钟升凭借其大胆创新、求实奋进的精神,实现技术革新成果200余项、国家专利8项;获得“信息通信行业工匠”、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市首席技师”、武汉“大城工匠”等荣誉。



   在网络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不仅需要先进的技术、完善的网络,更呼唤千千万万坚守初心、专注执着、精益求精、技艺高超的员工。作为15家信息通信行业获奖企业中唯一的制造业代表,长飞公司历来重视工匠精神建设,每年都会筛选优秀一线技术员工,对其授予“长飞工匠”奖,努力使“工匠精神”成为员工的价值导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