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光集团董事长张忠获评江苏省首批“科技企业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9 11:53: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9/2018,近日,江苏人才网公示了我省首批科技企业家名单,通光集团张忠董事长榜上有名。此次评选主要面向高科技类、高成长性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作为南通市“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中国通信行业十大风云人物,张忠董事长获此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他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抓手,带领公司先后获得海门市市长质量奖、南通市市长质量奖、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公司是中国民企500强、中国电子信息企业100强、中国通信工业企业100强、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由张忠董事长作为主要技术负责人实施的“航空航天用复合绝缘电线电缆”入选“国家火炬计划产业示范项目”,并配套用于国家首次载人交会对接任务天宫一号、神州九号等重点工程。多个产品获评国家重点新产品和高新技术产品,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公司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我省专门出台了《关于实施科技企业家支持计划的意见》,以5年为一个周期,省级选拔和重点支持1500名左右的科技企业家,全力打造一支走在产业发展前沿、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勇于参与国际竞争的企业家队伍,更好地带领江苏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把科技企业家的培育,放到强化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支撑、打造江苏创新创业的“最强大脑”层面,对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重点培养。入选的科技企业家,将享受多方面的政策支持,助推企业的加速发展。

   张忠董事长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秉承“精诚、拼搏、创新、争雄”的企业精神砥砺前行,围绕“创世界名牌,铸百年通光”的企业愿景,不断创新突破,为做强中国光电线缆产业做出更多贡献!
关键字: 张忠 通光 线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