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集团掌门人荣登“2018中国慈善榜”!和马云、刘强东同获殊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6-29 15:18: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9/2018,4月25日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在北京发布。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被授予“第十五届(2018)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家”称号,这是他继四次蝉联民政部“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中国十大慈善家”后在慈善领域再次获得社会的高度认可。



沈小平作为通鼎集团掌门人,将社会责任作为“做强主业、做大利润、做优品牌”的核心要素,不仅将企业依法纳税、诚信经营作为自己的必尽之责,而且将做大做强、回报利益相关方作为自己的应尽之责,更是将慈善捐赠、回馈社会作为自己的乐享之责。

                                 颁奖现场


沈小平将慈善作为自己的第二份事业,将慈善作为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领导公司成立了“通鼎集团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建立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积极参与《中国通信行业社会责任标准》的起草,在创新驱动、集约高效、绿色低碳、智能发展、惠及民生的框架下,评估、策划、实施企业的各项慈善活动,树立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

沈小平每年拿出公司利润的5%~10%作为专项资金,常态化开展各种助学助困、救灾赈灾等社会公益活动,用机制来保证责任体系的良性循环,用项目支持慈善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他创新了“通鼎集团平台化公益模式”的内容、形式,联合成立全国首家地方性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苏州通鼎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不断探索“公益的心态”和“商业化的运作”的慈善新模式,目前已累计向慈善机构和公益事业捐款超7亿元。


据了解,“中国慈善榜”是中国公益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该榜单被誉为一份与财富排行榜相对应的中国财富阶层的爱心清单。沈小平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马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等荣获年度慈善家称号。
关键字: 通鼎 沈小平 慈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