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交流会在通光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02 16:15: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018,前日,作为“东洲英才”创业周主要活动之一的海门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交流会在通光大厦举行。中国电信江苏省云计算中心、中国移动江苏省云计算与大数据中心、上海建工(江苏)钢结构有限公司、江苏斯德雷特通光光纤有限公司等企业共聚海门,共商信息技术企业发展大计。
南通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李炜、海门市副市长江永军、陕西勉县副县长张宝林、通光集团董事长张忠等领导出席。

   会上,江永军副市长致开幕词,李炜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张忠董事长致欢迎词。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通光集团等单位的专家作了主题报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光电缆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通光集团副总雷建设作了“光纤通信与传感新技术发展”主题报告,获得了与会专家、领导的高度认可。

   会议一结束,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具有高成长性、高技术含量的项目落户海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单位与相关企业当场签订了合作项目。

   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信息技术交流的盛会,更是一次加强合作、寻找发展共赢的盛会,必将以更前瞻性的视野,给通光集团和海门其他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海门智能制造和信息技术发展注入强劲新动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