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森脐带缆助力挪威Troll油田三阶段开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06 11:26:2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6/2018,挪威国家石油Equinor聘请耐克森为挪威北海地区的Troll油田三阶段开发的海底系统提供动力和控制所需的脐带缆。对于Troll油田三阶段开发,耐克森挪威公司将设计、制造和供应静态脐带缆,包括高压功率元件,高压液压管路,低压液压管路,MEG(甲醇和乙二醇)化学品注入服务线,备用线路和光纤通信,而所有这些都在一个横截面内。

合同还包括连接器、终端和其他脐带缆配件的供应。

Troll项目的第三阶段包括Troll West结构的开发。该结构位于水深约330米处,距离Troll A平台西北25公里处。

   耐克森为Equinor提供“挪威制造”的产品,电气和光纤元件在挪威北部罗格南的工厂生产,而完整的脐带缆系统将在挪威哈尔登工厂开发、制造和测试。

   耐克森海底及陆地系统业务高级执行副总裁Vincent Dessale表示:“耐克森在为挪威大陆架提供脐带缆项目方面已经拥有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期待通过提供这次服务继续与Equinor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耐克森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交付这批脐带缆。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耐克森 脐带缆 Trol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