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推出基于SDN的LAN系统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9 16:00:5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18, 美国康宁公司日前推出基于SDN的LAN产品SD-LAN,通过将标准化硬件和软件相结合,将LAN控制面从数据层面分隔出来,让LAN更灵活,更智能也更容易升级,同时适合主动以太网和无源光网络POL架构。

基于SD-LAN,康宁表示,网络管理者可以构建所谓的光纤和功率深入的拓扑,将典型的LAN, WIFI,蜂窝,音视频,安防等各种应用在同一架构下实现,此外还可以减少设备空间需求,方便线缆布线,方便网络升级等等,可以基于中心化的网络控制实现更高的网络自动化和网络监视功能。

康宁公司光通信业务网络架构VP Bill Cune指出,康宁ONE(光网络演化)SD-LAN帮助网络管理者推动光纤和功率深入到网络中,无论是采取主动以太网还是POL架构。SD-LAN实现了距离和带宽容量的整合,相比传统的电缆网络优势明显,可以大大降低成本和缩短部署时间。以一个典型的商业建筑布线为例,基于SD-LAN的解决方案可以以84%的成本支持多出50%的端口。另外,在酒店布线领域,SD-LAN系统也比典型的基于电缆的低成本主动以太网方案更有成本优势。

康宁的ONE SD-LAN产品包括了软件定义的数据平面SDDP硬件,包括白盒服务器和以太网交换机;包括光纤和功率电缆的布线产品;软件定义的接入节点等产品。
关键字: 康宁 SD-LAN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