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部署的Kanawa海缆系统拟于明年1月投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4 08:51: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4/2018,法国电信服务提供商Orange部署的Kanawa电缆系统,即连接法属圭亚那,马提尼克岛和瓜德罗普岛海缆系统将于2019年1月投入运营。

   这条长达1,746公里的海底电缆将于7月底开始安装,Orange的电缆安装船M / V Pierre de Fermat计划于7月14日离开布雷斯特。

   新电缆由两对光纤组成,可提供大约5Tbps的传输速率。新海缆的建设是为了应对数字活动的巨大增长和由此带来的数据使用量的大幅增加,以及为了提高网络质量,Orange正在部署自己的新型光纤海底电缆,以连接马提尼克岛和法属圭亚那。

   此外,新系统将在马提尼克岛(Le Lamentin)和法属圭亚那提供Interconnections与Americas II海底电缆。整个系统跨越8200公里,连接佛罗里达州,美属维尔京群岛,波多黎各,马提尼克岛,库拉索岛,特立尼达岛,委内瑞拉,法属圭亚那,苏里南和圭亚那以及巴西。

   此外,这一系统还将在瓜德罗普岛和马提尼克岛实现与东加勒比纤维系统(ECFS)的互连,这条海底电缆连接了加勒比海东部的14个岛屿,并且在350公里的无重复链路上为每根光纤对提供7Tbs的电缆。
关键字: Orange Kanawa 海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