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江东科技有限公司特种光纤项目封顶大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31 12:01: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18,7月28日,在一阵热烈的鞭炮声中,四川天府江东科技有限公司三期特种光纤项目厂房封顶仪式应声开始。仁寿县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忠彬,四川天府江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海燕,副总经理杨德明及朱卫华,项目负责人张宜庆等出席仪式并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三期特种光纤智能工厂项目是四川天府江东科技有限公司践行中天科技集团“全球配置经济发展空间、实现更有质量增长”指导思想的重大实践,是公司产品高技术含量的重要体现。该项目预计2018年11月底投产,将采用10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生产效率和关键技术指标都处于国内同行领先水平,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拉丝生产技术水平,可新增特种光纤系列产品约1000万芯公里,解决当地就业人数约150人。



   四川天府江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海燕表示,该项目的投产将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助力天府江东成为眉山地区的龙头企业。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仁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天科技光纤有限公司、仁寿县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均发来祝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