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公司与中国信保湖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01 16:36: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018,7月31日,“湖北省扩大出口信用保险保单融资推进会暨中国信保湖北分公司成立仪式”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童道驰,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廷科,相关省直机关、金融机构及企业代表参会。会上,“中国信保湖北分公司”在政府、银行、企业代表及其他嘉宾们的共同见证下成立。



   此次会议上,中国信保湖北分公司还与融资银行以及融资企业签署了三方融资协议,与部分重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作为重点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现场与中国信保湖北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致力于达成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将在对外投资、对外经济合作及对外贸易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当前,我国正在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不断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支持和推动企业、技术、产品等走出去。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长飞公司响应国家号召,围绕战略目标,沿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路线图,在海外展开了一系列布局,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未来的发展中,长飞公司将通过与中国信保湖北分公司的合作,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加快自主创新发展步伐和全球化进程,相互配合、携手开创对外投资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