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中标甘肃电信政务云数据机房改造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3 12:43: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3/2018,从甘肃电信处获悉,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政务云数据机房改造项目”。

   据介绍,整个过程将由亨通光电的全资子公司江苏亨通光网科技有限公司承担。与以往项目不同,本次亨通光电是以总包工程形式中标,即公司将承担包括方案设计、产品供应、工程施工和验收等项目设计的全流程服务。

   本次中标项目选择的微模块集成系统:涵盖智能机房管理系统、行间空调、UPS、综合布线、冷通道等多个子系统;本次项目是公司通信系列解决方案在电信板块的落地运用,为公司持续推广分布式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提供了新的市场契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