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海缆“全海深ROV非金属铠装脐带缆关键技术研究和试验”项目通过评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3 12:53: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3/2018,日前,由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组织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全海深ROV非金属铠装脐带缆关键技术研究和试验(2017YFC0305600)”项目总体方案设计评审会议在中天黄海宾馆召开。

   评审专家组由上海交通大学任平教授、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张恺教授、海军九九一工程办公室张林根教授级高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陶军教授级高工、上海电缆研究所高欢教授级高工和中船重工第702研究所马向能研究员组成,项目责任专家任平作为评审专家组组长。



   项目负责人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建民围绕项目总体目标和研究内容,从项目总体技术路线、关键技术解决方案、技术指标实现和已取得的成果及进展等方面对总体方案设计进行了汇报。
评审专家组在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审查相关文件和报告后,经过质询、讨论认为:项目总体方案设计资料内容全面、规范,符合“两个规范”要求,形成的总体方案设计的输入和验证指标满足任务书和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同意该项目总体方案设计评审通过。



   本次会议由中天科技集团总工程师兼中天科技研究院院长谢书鸿教授级高工主持。他表示,中天科技海缆承担该项目旨在填补全海深ROV非金属铠装脐带缆设计、制造和测试技术上的空白,为解决我国全海深ROV 系统研制的技术瓶颈提供关键技术储备。此次国重项目总体方案设计评审的通过,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到详细设计阶段,项目组成员应及时将专家的指导意见消化吸收,继续投入到下阶段的研发工作中去。

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建凌,课题承担单位有关专家和管理人员共20余人出席会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