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集团与海南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4 09:54: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8,亨通集团与海南省政府在海口市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海南省副省长彭金辉与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出席签约仪式,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彭金辉副省长表示,今年4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海南省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对海南过去30年发展的最大肯定,也是中央对海南引领全国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期盼,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海南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彭金辉表示非常欢迎亨通集团这样的大型国际化高科技企业到海南投资兴业,共同见证海南的新发展。
 
   钱建林表示,海南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相关规划和配套措施的陆续出台,为产业国际化、全球人才集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未来在市场准入、国际融资便利、货币自由兑换、税收等方面的特殊政策安排也必将为企业发展带来新一轮的重大利好。海南的发展必将为亨通全面展示光纤光网、电力电网、大数据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智慧城市与智慧海洋等方面的科技成就,提供更加广阔的国际舞台。



   在随后的研讨交流中,亨通集团就具体合作领域、项目,与海南省工信厅、发改委、科技厅、海洋渔业厅、住建厅,海口市政府,澄迈县政府展开了深入探讨。
 
   根据协议,亨通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与海南省政府在国际产业总部建设、海洋监测网络、电信基础设施及应用示范项目建设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合力推进海南信息智能岛和海洋强省建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