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中标贵州广电2018-2020采购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30 11:49: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8,日前,贵州广电发布2018-2020普通物资(普通光缆交接箱)项目中标结果,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份额占比位居第一。

本次中标项目产品,将由亨通光电的全资子公司江苏亨通光网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制程和整个服务全过程。

   光缆交接箱(OCC)是一种为主干层光缆、配线层光缆提供光缆连接、分配和调度的设备,采用片状模塑料(SMC)或优质的304不锈钢材料作为外层箱体,保证了设备在室外可靠的防护性能及极端恶劣环境下的适应性。光缆交接箱作为户外光通信网络传输的重要设备,支撑着广阔的FTTX网络和无线网络,在5G应用中同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光交箱,亨通光网在针对光交箱面临的诸多问题,例如门锁钥匙管理复杂、设备箱无法监控、无法远程控制、无法采集数据等难题,以及被撞、被盗、被水淹等问题,亨通光网也早已切入关注,推出具有低功率、低成本、低能耗、响应及时等优势的NB-IoT门禁管理系统,进一步优化了光交箱门禁的系统性管理。

   目前,“宽带中国”、“互联网+”战略的持续推进以及 4K 视频、AR、VR、物联网等应用的迅速推广带动了光网络建设的蓬勃发展,光配线网络(ODN)的重要性也日渐凸显。而整个网络向着高速、智能化发展也带动了配线的智能化、云化成为趋势。

   亨通光网总经理施伟明表示,光交箱是用于室外主干光缆与配线光缆连接的接口设备,电网、交通和通信等行业都需在户外设立这类箱柜来解决信号传输问题。当下,随着5G时代的来临,光纤光缆市场回暖,再加之光纤入户的推广应用,光缆交接箱的需求增长是大势所趋。亨通光网将紧跟行业趋势,专注于创新与技术研发,为国家宽带战略提供一系列的通信保障系统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