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印尼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8 09:10: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8/2018,2018年9月25日上午9点18分,中天科技印尼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印尼)开业典礼在西爪哇Karawang的Suryacipta园区盛大举行。印尼国家工业部部长Airlangga Hartanto、公使衔商务参赞王立平、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直、中天印尼总经理叶智峰等近300名嘉宾一同出席了开业典礼。



   中天印尼占地面积达3.6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印尼基础设施建设所需的通信、电力等相关产品,致力用更短的交货期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配件及更全面的服务。
开业典礼上,工业部部长Airlangga Hartanto、公参王立平、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中天印尼总经理叶智峰等发表致辞,并为中天印尼开业剪彩。



   Airlangga Hartanto部长和王立平公参向中天印尼送上了良好的祝福并寄望中天印尼能够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全面推动印尼通信和电力产业发展,有效提升印尼基础设施建设能力。


印尼国家工业部部长Airlangga Hartanto致辞


公使衔商务参赞王立平致辞

   薛济萍董事长对中天印尼的开业致以衷心的祝贺,并表示中天印尼作为中天科技集团海外投资最大的一家子公司,希望能够深耕印尼本土市场,同时不断扩大对周边国家和地区的辐射,全面提升中天的国际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致辞
   
   叶智峰总经理向前来参加典礼的各界友人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中天印尼公司筹建进程中得到了印尼各级政府、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在接下来的公司运营中,能够进一步加深良好的合作,合力将中天印尼建设成为一家优秀的本土企业。



   此外,中天印尼开业典礼充分融合中国和印尼两国民族文化,庆典部分既有中国传统舞狮,也有印尼民族舞蹈,现场气氛欢乐祥和。



   期间,中天印尼还组织参加本次开业典礼的嘉宾参观了中天印尼生产车间,展示了中天印尼的先进技术与生产能力。印尼本地近40家媒体对中天印尼开业典礼进行了报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