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在京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9 11:16: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9/2018,201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期间,通鼎互联成功举办“ICT行业应用新品发布会”,分享通鼎互联在无线专网和智慧安监、工业互联等政企业务中的最新创新成果。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黄澄清、中国移动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谢麟振、江苏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陈逸中、通鼎互联董事长颜永庆、常务副总蔡文杰、副总朱坤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新品发布会,并分享通鼎对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见解。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黄澄清表示,当前无论是互联网企业还是通信企业都面临着非常难得的发展机遇。IPv6的迅速发展以及5G的应用,给IT传统产业、通信传统企业带来许多机会和商机。通鼎互联此次发布的新产品,紧扣时代主题,跟随时代进步,与网络建设、网络安全密切相关。他表示,经过不断创新,企业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



   通鼎互联董事长颜永庆指出,近年来,通鼎抓住信息通信持续发展的“风口”,坚持创新驱动,全力打造“以光电线缆产业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建成了光电线缆及配套领域、国内首家“六位一体”全产业链。去年集团在中国企业500强中名列373位,实现历史性跨越。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以价值链中高端为目标,聚焦5G光通信与政企业务两大战略方向,在5G线缆和组网设备、无线专网、数据中心、公共安全、城市安全、大数据运营、军民融合等方面,持续加强服务于通信运营商、政府部门的业务能力,打造企业发展新优势。



   创新是企业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颜永庆表示,通鼎互联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安全网络技术中心等15个国家级、省市级科技创新平台,与20余家科研机构建立了“创新联盟”,形成技术攻关的协同效应和强大合力。同时,通过基础设备、信息软件、智能化提升等手段,打造一个集成“装备智能化、生产自动化、控制系统化”的“设计、制造、仓储、货运及客户管理”等全过程一体化智能制造系统,推进智能化工厂建设。未来,通鼎互联将厚植科技创新基因,把握产业脉搏和趋势,与政府、业界一起,推动信息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共同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本次发布会上,通鼎互联重点解读了 “智慧安监一体化解决方案”、“无线专网解决方案”,发布了“工业互联网安全平台”最新研究和应用成果,诠释通鼎互联在“沿着数据做好连接与安全”的战略构架上新的拓展。

   通鼎未来信息技术研究院高级产品经理胡紫阳博士发布了“智慧安监一体化解决方案”,分享“安全生产动态监测物联网、大数据管理平台、云服务管理平台、大数据挖掘分析平台、安全生产一张图和专业模拟预测模型”等应用成果。此方案可以实现企业基础数据、企业业务流转数据、安全生产监测数据的统一汇聚与管理,预测预警,态势分析,辅助决策,并实现企业与政府、安委会成员、社会公众的多角色业务协同。



   通鼎百卓副总裁邱圣庚发布了“工业互联网安全平台方案”。他介绍说,工业互联网安全平台利用物联网、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对网络空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状态数据进行采集,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存储和智能化分析手段,实时感知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整体安全状态,并进行安全防护,全面提升网络空间综合防御能力,变“被动防护”为“主动防御”,以提高网络空间监测发现能力、全域威胁感知能力、安全事件调查分析能力、监管部门的处置和通报能力、整体协同防御能力和重大活动网络安保指挥能力。



   通鼎互联常务副总蔡文杰发布“无线专网解决方案”。蔡文杰表示,专网和公网业务平台不同,能够提供“可管、可控、可信、可用”的信息服务,可应用在视频监控、应急指挥、网络安全等业务场景中。未来公网与专网将不断深度结合、统一调度,LTE专网与公网集群相结合,为警民联动、盲区指挥提供可行方案,而利用公网宽带覆盖优势,可为热点覆盖区外提供应用延伸。



   PT展期间,通鼎互联特别发布和展出了无线专网产品中的SDR分布式基站,该产品采用SDR架构,可满足多种制式和多种频段,通道数量为4T4R,输出功率为20W*4;可支持多载波和MIMO,平滑升级支持CA;采用绿色设计、低耗省电、体积小、重量轻、布设灵活。该产品是无线专网中优异的产品,在煤矿、石油、电力、轨道交通等领域,在应急调度、城市管理、基地训练等业务环节中都有成功的应用实践,也将助力通鼎互联快速进军无线专网市场。





   伴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信息通信技术的快速迭代,ICT已成为社会经济各领域发展的赋能者,对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起到战略性支撑作用。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通鼎互联紧紧围绕国家战略方向、行业发展方向、市场需求方向,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沿着数据做好连接与安全”,既固本培元,发展传统线缆产业,又吐故纳新,积极培育和发展信息安全等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成为信息通信领域、国家信息安全领域产品制造商、集成商。未来,公司将厚植科技创新基因,坚持“精品化、智能化、品牌化、服务化”发展路线,深化“产品全、技术强、品质高、价格优、交付快、服务好”的品牌优势,把握产业脉搏和趋势,推动信息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关键字: 通鼎互联 ICT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