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中标浙江电力1.78亿高压海缆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0 07:57: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0/2018,光纤在线讯,亨通光电今日发布公告称,其下属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高压”)于近日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亨通高压中标浙江舟山500kV联网北通道第二回输电线路工程,现将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中标项目概况
1. 项目单位:浙江省电力公司;
2. 项目名称:浙江舟山500千伏联网北通道第二回输电线路工程;
3. 中标产品:AC500kV海底电缆、电缆夹具及电缆终端;
4. 中标单位: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
5. 中标金额:17,800.08168万元。

    公告称,500kV海底电缆是目前世界上最高海底输电电压等级,代表着海底电缆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亨通高压2017年承担国家电网公司浙江舟山500kV联网输变电工程海底电缆项目后,今年再次承担500kV海底输电工程项目,体现了公司在海底电缆输电工程领域的综合技术实力。公司实现了“由低压海缆技术发展至超高压海缆技术领域,由海缆产品发展至为项目提供系统集成服务,由产品销售发展至向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三大转变,标志着公司海底电缆系统解决方案业务发展迈入了新阶段,将有力推动公司海缆业务向高端领域发展,助推国家能源互联网产业持续发展。
    本项目的执行将对亨通高压2019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关键字: 亨通光电 海缆 电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