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架空地线复合光缆入围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1 08:18: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0/2018,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名单。中天科技集团的中天电力光缆有限公司架空地线复合光缆入围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这一评选开始于2016年,由工信部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导。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入选全国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无金属自承式光缆入选第二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到目前,南通共有10家企业入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单项冠军产品,全省领先。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单项”即企业必须专注于目标市场,并长期在相关领域精耕细作;“冠军”则要求企业拥有强大的市场地位和极高的市场份额,且在细分领域拥有冠军级的市场地位和技术实力。

    据了解,中天电力光缆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特种光缆、油井光缆和精密不锈钢焊管,光缆年生产能力46000公里。

来源:如东新闻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