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再添一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16 18:02: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6/2018,日前,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2018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江苏亨通光网科技有限公司获评江苏省物联网工程连接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亨通创新平台得到再次权威肯定。

   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依托江苏省有关行业或领域内科技实力较强的重点科研机构、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等院校组建的科研开发实体,是推动企业技术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支撑平台,对聚集科技资源,引导企业加强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攻克核心技术,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和装备制造产业的竞争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亨通光网不断加强工程化研发平台建设,加强开展工程技术研究、试验和成套技术服务,开发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技术,持续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工艺、装备和产品,促进成果转化和技术辐射。

   以亨通光网智能光交锁系统为例,该系统的成功研发和推出解决了光交箱门锁钥匙管理复杂、设备箱无法监控、无法远程控制、无法采集数据,被盗、被破坏等事故频繁发生,却无法及时发出告警等长期困扰着网络维护部门的难题,带动相关行业的技术水平提升和科技进步,也增强了亨通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随着国家宽带战略的实施,智慧城市的快速建设,亨通光网将加大研发与整合力度,已经有多款产品先后在卢森堡、日本、德国获得专利授权,充分彰显了公司在光通信领域中的科研实力和领先地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