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海洋系统获批“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22 17:36: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2018,日前,中天科技旗下中天海洋系统有限公司申报的“海洋观测系统工程研究中心”获批,成为中天科技第5个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标志着海洋产业链创新平台建设再跨新台阶。

   该中心具备一支成熟的海洋工程技术研究开发、设计、试验的人才队伍和完备的工程技术综合配套试验条件,同时与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中科院深海所、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合作单位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其工程化技术研究开发、人才培养与引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作用,为全球重要水源、江河湖泊、深远海域等水下立体观测/监测/探测工程提供综合性服务,是具有良性循环发展机制的科研机构。

   中天海洋系统有限公司在建设海洋观测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的过程中,面向企业规模生产实际需要,加强科技成果向生产转化的中间环节,发挥科技创新在企业成长中的核心作用,成功研发国内首套“水下观测网水质在线监测系统”,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远程管理和应用水质监测、预警信息,也可以手机终端获取或发布信息,产品通过江苏海洋与渔业局鉴定,并成功应用于长江流域、东海、南海、城市水道等20多个水质观测/监测/探测重点工程,逐步获得海洋行业、市场及客户的认可。
未来,江苏省海洋观测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秉承 “给人类一个安全透明的蓝色海洋”的理念,为公司的创新发展奠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