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出席2018年中外企业家峰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22 17:38: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2018,2018年中外企业家峰会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中外企业家联合会联合主席、法国总统中国事务代表、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中国入世谈判首席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宋敬武,澳大利亚原贸易及投资部部长、罗布集团董事长、中外企业家联合会顾问委员会委员安德鲁•罗伯等全球知名政要、专家学者、世界五百强及知名企业全球CEO参加峰会。

   湖北省武汉市市长周先旺为峰会致开幕辞,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子清、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平、武汉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刘志辉等出席活动。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应邀出席峰会,并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以科技创新为起点,展望光谷未来发展,围绕建设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主题讨论。





   值此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推动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中国企业国际化转型升级,促进中外商务互联互通,助力中外企业家建立更加紧密、务实、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2018年中外企业家峰会在光谷召开。今年是光谷30周年,中部崛起迎来了新的机遇,中部地区扩大内需促进崛起的战略也有了新的内容。湖北武汉作为中部崛起城市的领先者,在国家战略中承载着更重要的历史使命,将展现一系列商业机遇。可以预见,在创新驱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在长江经济带和自贸区的发展带动下,“光谷”将迎来经济提质增效和绿色发展的新未来,并诠释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

   作为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军企业,作为光谷的龙头企业,30年来,长飞公司坚持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主导战略之一,积极践行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创造了无数个“行业第一”和“全球第一”,为全球光纤光缆行业及光谷的发展增光添彩。庄丹强调,通过长飞公司30年发展的历程,总结出了一条经验,就是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一定要着眼于技术的前沿,要坚定不移地走中高端市场,不遗余力地培育创新能力,继而以专注成就品质,以创新成就卓越;他还表示,光谷是个充满创新活力和创业激情的地方,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落户光谷,聚全球资源,共推湖北与光谷的国际化发展。

   未来,长飞公司要身先士卒,积极践行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自己做得好,还要带动行业、带动光谷的其他企业做好,进一步在过去已有的创新基础上,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推动整个行业实现从部分的引领走向全面的引领,通过科技创新,助力光谷打造特色的创新驱动发展道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