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海洋入选“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08 18:44: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8,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第三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名单,确认了全省100家单位申报的外国专家工作室为“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江苏亨通海洋光网系统有限公司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国家外专千人计划专家、英国籍科学家Charles Jeremy Brown博士工作室榜上有名。
             
   外国专家工作室是贯彻落实当前国家、省、市人才工作相关部署要求、创新外国专家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开发利用国外人才智力资源和打造外国专家集聚、工作、生活的新载体,是国外人才智力项目落地落实、长期发展及成果转化的新平台,是为外国专家开展科研创新、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创造条件的新手段,是增进外国专家获得感和满意度,营造充分尊重、支持外国专家良好氛围的新路径。

   Jeremy毕业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是海洋通信行业的带头人和行业内知名国际专家,专业的机械工程师,拥有多个专利以及丰富的陆上、海上工作经验,在海缆界有着极高的知名度。

   2014年,Jeremy博士加入亨通,成为江苏亨通海洋光网系统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在Jeremy博士和亨通海洋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亨通在海缆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科研能力不断增强。截止目前,亨通产品先后通过40余项海缆全性能测试、斩获30多张UJ&UQJ证书,成为目前国内UJ/UQJ证书组合最多、认证缆型最多的海缆企业之一。

   目前,亨通的海洋通信、电力传输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已在中国联通、舟山电信、蓬莱岛、上海电信等国内重大项目中应用,同时还应用于埃及、泰国、俄罗斯、马尔代夫、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委内瑞拉等多个国家的重大项目。在各级政府的政策支持下,Jeremy博士已先后荣获国家“外专千人计划”、江苏省“外专百人计划”、姑苏领军人才、吴江科技领军人才等殊荣。

关键字: 亨通 海洋 外国专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