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荣获华为“2018全球核心供应商金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08 18:53: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8,2018年11月7日,华为核心供应商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作为华为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06869.HK)受邀参会,并凭借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快速及时的交付响应能力以及优异的绩效评分,荣获华为“2018全球核心供应商金奖”,成为本次大会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家光缆供应商。长飞公司副总裁闫长鹍代表公司出席大会并领奖。





   华为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规模庞大的供应链和合作伙伴,“核心供应商金奖”是对其中佼佼者的认可与表彰。作为华为多年的合作伙伴,长飞公司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及与客户、股东、员工等利益相关方“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多年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光纤光缆产品以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获得此奖项正体现了华为对长飞公司的高度认可。
 
   未来,长飞公司将继续秉持“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以“客户  责任  创新  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优化供应链关系、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整体竞争力,在继续保证产品质量及供应的基础上坚持创新,力争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