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市长张伟文赴通鼎集团调研通鼎智造新模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08 19:21: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8,兰州市市长张伟文带队赴通鼎集团调研指导。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股份公司董事长颜永庆热情接待来访领导。




   张伟文一行重点参观了解通鼎光纤光缆生产制造过程,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在光纤智能车间,张伟文在光纤拉丝,光纤氚气处理,光纤筛选,光纤检测等制造现场驻足停留,了解设备自动化、生产智能化、管控系统化情况;在光缆智能车间,认真查看通鼎线缆智造中软硬件高端建设成果,听取公司关于智能化水平、技术创新和未来发展方向的专题汇报。



   张伟文指出,智能化发展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也是当前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他认为通鼎互联从产品智能化、制造方式智能化、技术服务智能化、企业管理智能化四方面深耕细作,对实体经济练内功、谋发展非常有借鉴意义,认为通鼎集团在光电线缆智造技术领域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希望兰州企业与通鼎集团加强互访交流,协同创新,共谋发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