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国际海底光缆交付突破10000公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04 10:43: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8,11月26日,“亨通万公里海底光缆交付盛典暨海洋新品发布会”在江苏常熟举行,来自政府机构、科研院所、海缆系统集成商等百余位行业大咖共同见证。实现万公里国际海底光缆的交付,这是中国海缆产业的里程碑,也擦亮了“中国制造”在国际海洋通信领域的世界名片。

   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在致辞中表示,上万公里海底光缆交付量只是个开始,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等信息和通信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全球新的海缆建设高峰即将到来,为亨通继续打造全球知名海缆通信运营商提供了新机遇。亨通将聚焦海洋通信、海洋电力传输、海洋工程、海洋观测网与海洋通信运营,致力于打造“产品+工程+运营服务”海洋产业链,大力实施丝路国际海缆网络系统项目,为推动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海缆是全球海洋通信与能源互联的“中枢神经”,发挥着关键基础作用。作为全球信息与能源网络服务商,亨通积极规划布局海洋产业,专注于海洋通信及电力传输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系统集成。江苏亨通海洋光网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人东介绍,亨通先后完成了马尔代夫,科摩罗,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家重大海缆项目的研发生产交付。累计为俄罗斯,智利,玻利维亚,墨西哥等国家生产交付了10000多公里海底光缆,率先带领中国海缆高端制造企业“走出去”。目前,亨通已经建成全球领先的现代化海底光缆研发生产基地,系统集成及检测中心,码头导缆系统,实现海底光缆国内产能规模和交付量双第一的佳绩。这是中国海缆产业的里程碑,也为全球海洋通信网络贡献了中国力量。

   短短5年时间,亨通海洋写下了一段段创造中国海底光缆的成长故事:中国第一家通过5000米水深国际海试的海缆企业;交付318公里全球单根最长无接头海缆;国内首家承接单个项目超千公里国际有中继海缆的企业;智利FOA项目海缆铺设到地球最南端的国家;海缆铺设在7000米水深的太平洋海沟;央视《大国重器》专题介绍亨通助力马尔代夫从2G时代迈向4G时代;今年交付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海缆项目,将惠及巴新55%以上的人口,极大改善巴新的通信状况,满足巴新未来10年的带宽需求。

   亨通不断探索和创新全球海缆网络新的商业模式,实施战略转型及高质量发展,日前投建的“PEACE国际海缆项目”正式落地并启动生产。这个项目将联接全球人口最多的三大洲:亚洲、非洲和欧洲,其主干将在巴基斯坦、吉布提、埃及、肯尼亚和法国登陆,是一条连通亚欧、非欧经济走廊的重要通信骨干,亨通将努力把“PEACE国际海缆项目”打造成为中国企业“抱团出海”及可持续发展的海缆产业生态圈的典范。
关键字: 亨通 海洋 海底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