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入选上证380指数样本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04 10:45: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8,12月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联合宣布,调整上证50、上证180、上证380等指数样本股,长飞光纤(股票代码:601869.SH)入选上证380指数。
 
上证380指数样本调整名单:


   今年7月20日,长飞光纤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式成为国内光纤光缆行业首家、湖北省首家A+H股两地上市的企业(香港股票简称为“长飞光纤光缆”,股票代码:06869.HK),开启了跨越式发展的全新征程。此次成功入选上证380指数,充分体现了内地资本市场对长飞光纤经营业绩的充分肯定,反映了公司的雄厚实力和发展后劲。
 
   上证380指数由沪市A股中剔除上证180指数成份股后,选择规模适中、成长性好、盈利能力强的380只股票组成,以综合反映上交所一批新兴蓝筹公司股票的整体表现。
关键字: 长飞 光纤 上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