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承建新型海底光缆系统 跨越欧洲与拉丁美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04 10:47: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8,近日,日本NEC宣布与Hemisphere电缆公司(HCC)合作,将承建一条名为WASACE 1的新型海底光缆系统。

   据悉,该海底光缆长度达到29000公里,拥有8个光纤对,总容量为144Tbps,每对可升级初始容量为18Tbps,将连接巴西福塔雷萨、加那利群岛、塞沙尔以、佛得角以及马德拉和卡萨布兰卡,跨越欧洲与拉丁美洲。该项目完成时间不超过30个月,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投入使用。

   HCC首席执行官Luis Jara表示,HCC很高兴最初投资WASACE 1系统,它将通过在这些大陆之间提供直接路径而不是通过美国来提供低延迟通信服务。一旦建成,WASACE 1将成为第一个在欧洲和拉丁美洲之间部署第一代光纤技术的系统,使其能够在以前的旧系统之间增加容量。

   新系统还将包括网络运营中心(NOC)以及加那利群岛的全新数据中心,预计还将从西非,地中海和北美开辟其他路线。第二个海底光缆系统WASACE 2也将在不久的将来部署,将加那利群岛连接到南非,预计详细计划将在2019年中期之前公布,以便在2021年下半年完成。

   据Luis Jara透露,加那利群岛新数据中心的建立,以及WASACE 2电缆的建设,对于HCC而言,意味着成为联合非洲、拉丁美洲、地中海地区、美国和欧洲的主要互连枢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关键字: NEC 海底光缆 Hemispher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