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海缆斩获11月份国网中标企业头名桂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04 17:47: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8,2018年11月份,国家电网20省市电力公司共发布40多条中标公告,经汇总统计,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共中标56包,中标产品分别为10kV电力电缆、低压电缆、10kV架空绝缘导线和1kV架空绝缘导线,总金额约8.69亿元,成为1321家中标企业的最大赢家,更是今年以来第三次夺冠。



   作为中国海缆行业的“执牛耳者”,中天海缆长期坚持“以质立足”的第一要素,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追求精益求精和不断创新,用最好的产品成就客户。本次中标的中低压系列产品仅是企业庞大品种体系的一小部分。中天海缆在海底光缆、海底光电复合缆、高压直流电缆、深海脐带缆、动态缆及其配套产品等领域均取得重大突破,是我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应用最多的海缆、陆缆专业制造商。

   国家电网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对产品的技术性能、质量要求特别严格。此次中天海缆能够以56包的中标份额成为最大赢家,与企业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研发实力和良好的品牌效应密不可分。未来,中天海缆将继续走“产品特色化、品质优异化、服务差异化”道路,打造“国家海洋工程电线电缆产业化基地”,在参与建设海洋强国的航道上逐浪前行。

   另悉,在本次中标的企业中,江苏中天伯乐达变压器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天电缆附件有限公司分别取得11包、7包和3包的中标佳绩。
关键字: 中天科技 海缆 国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