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荣获中兴通讯2018年“最佳服务支持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17 10:19: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18,2018年12月7日,中兴通讯2019年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作为中兴通讯的战略重点供应商之一,亨通光电应邀参会并荣获2018年度“最佳服务支持奖”。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总裁、亨通光电总经理尹纪成,广东亨通总经理张建峰出席大会。



多年来,亨通光电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技术研发、制造交付、产品质量等方面综合实力,凭借优质地产品与产能交付实力和高质高效地服务能力,获得中兴通讯的充分认可,成为其信任的合作伙伴。在此之前,亨通光电已经连续多年受邀参加中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活动期间,尹纪成还受邀参加了中兴总裁沙龙专题会议,与中兴通讯徐子阳总裁就双方未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会谈,共同探讨了未来深度合作发展机遇。

未来,亨通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追求完美产品,提供完善服务”为宗旨,坚持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
关键字: 亨通光电 中兴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