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检测实验室再次获得CNAS认可通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18 11:25: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8/2018,近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评审专家组成员,对长飞公司检测实验室进行了实验室扩项换证复审的现场评审工作。继2012年首次通过CNAS认可后,历经6年的体系运行与持续改进,在ISO/IEC 17025:2017标准发布不到一年内,长飞公司检测实验室再次一次性通过CNAS认证,并获新认可证书。



   在三天的现场检查和考核过程中,评审组3名专家依据CNAS认可的相关要求,通过对实验室现场提问、现场选样试验、对原始记录和检测报告单的抽查、对能力验证情况的核查,调阅人员培训、仪器设备、重要岗位人员信息等技术档案,以及考核授权签字人等,对检测中心按ISO/IEC 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标准运行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性进行了覆盖该标准全部要素及所有申请认可领域的全面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长飞公司检测实验室组织结构清晰,内部职责分配合理,工作程序科学严谨,人员能力符合要求,设备环境满足需要,各种质量活动均处于受控状态。

   通过此次复审,长飞公司检测实验室所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获得国内所有运营商及企业的认可。此次审核工作的圆满成功,进一步提高了长飞公司检测实验室在行业中的影响力,提升了长飞品牌的知名度。

CNAS
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实验室或检测机构通过CNAS的认可,表明其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能提升该检测机构的行业话语权,增强市场竞争力,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
关键字: 长飞 CNAS 光纤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