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光电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顺利通过阶段性验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18 11:44: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8/2018,近日,江阴市光电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阶段性验收会议在法尔胜光电举行。参会的验收专家组由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研究员级高工廖新胜担任组长,组员包括南京大学徐飞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钱征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马麟副教授、无锡恒元会计师事务所高级会计师孙涛。江阴市科技局副局长浦强、江阴市人才办主任张艳、江阴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李海春、研究院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副总裁、江阴市光电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周震华致辞,他肯定并回顾了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研究院运行一年以来,引育了光电产业相关人才,开展了新项目立项,进行了专利申报,开展了产学研合作,设立了开放性课题,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圆满甚至超额完成各项指标。同时,他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要努力把研究院打造成为江阴市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载体,成为引领江阴市光电材料行业发展的平台,成为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与经济结构调整的有力支撑,希望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总结经验与不足,为2019年研究院的工作提供更多思路。

   随后,研究院院长助理徐红作《研究院阶段性总结报告》,对一年来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经费实际到位与使用情况、研究院的建设目标与任务完成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尽的汇报。
   专家组秉承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认真听取了项目的研究报告和执行情况报告,仔细审阅了项目的验收材料并逐一进行质询,认为项目组提交的验收材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项目经费支出规范合理,符合相关规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江阴市科技局浦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江阴市光电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工作成果,对19年研究院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整合优质资源,集中力量联合研发“卡脖子”产品,填补国内技术空白;二是要加大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涌现更多成果;三是要促进研发项目真正落地,助推产业的发展;四是要加强交流,共同合作,由研究院牵头构建成员单位学习交流的平台。

   最后,周震华院长对研究院2019年的工作提出两个希望:一是要“走出去”,即走出研究院,走访理事单位,提炼可以共同研发的项目需求;走出江阴,学习其他研究院、光电材料科研院所的成功经验。二是要“引进来”,即引进优秀专业人才,引进专业设备,引进可整合的项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