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公司诚邀您参与美国西部光电博览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23 13:49: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19,由国际光电学工程学会(SPIE)主办的美国西部光电博览会Photonics West是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光学领域贸易博览会,也是全球光电子行业知名的展览会。2019年美国西部光电博览会展将于2月5-7日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会展中心举行。

   长飞公司将秉承“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携特种预制棒及玻璃管材、特种光纤光缆、衍生器件及模块、传感解决方案等在北馆4123号展台重磅亮相,诚邀您参与盛会并莅临长飞公司展台参观指导。



2019年2月5-7日,我们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会展中心北馆 4123展台与您不见不散!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