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砥砺奋进——长飞隆重举行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25 17:57: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19,1月24日,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股票代码:601869.SH  06869.HK)隆重举行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作为长飞公司年度文化大餐,春节联欢晚会是员工展示风采的舞台,历来广受公司员工和家属的欢迎。晚会伊始,公司领导齐上阵表演Boss Show,一曲载歌载舞的《中国话》拉开了本次春晚的序幕。





   晚会上,长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杰先生和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先生分别发表致辞,代表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向全体员工、家属以及关心支持长飞发展的合作伙伴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鼓励所有长飞人恒守初心、砥砺奋进、追梦前行,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心全意服务于全球客户,以行业领先地位促进世界光通信产业的蓬勃发展,以振兴民族经济的使命感,迎接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





   本次春晚共选取了来自各中心、事业部和分子公司的13个节目,内容形式涵盖歌曲、舞蹈、快板、非洲鼓等,才华横溢的长飞小伙伴们为广大员工和家属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春晚落下帷幕,2018年也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一年是长飞发展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许多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诞生了许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2019年是长飞第二个30岁的开启之年,让我们携手同心,砥砺奋进,共创新未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