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2018年光通信收入11.7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02 20:42:1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9, 康宁公司今天公布4季度和2018全年财报。2018年4季度销售额30.35亿美元,比上季度30.08亿美元增长1%,去年同期是26.37亿美元。本季度每股赢利0.32美元,上季度是每股0.67美元,一年前是每股亏损1.66美元。整个2018年,康宁实现GAAP销售额113亿美元,每股赢利1.13美元。

本季度康宁光通信业务收入11.66亿美元,连续第三个季度超过10亿美元,上季度是11.17亿美元,一年前是9.28亿美元。本季度光通信业务的净利润2.17亿美元,上季度2.14亿美元,一年前是1.26亿美元。全年光通信业务收入42亿美元,连续第二年增长18%,预计2020年可以稳定超越50亿美元。全年光通信业务净利润同比增长26%。展望2019年,康宁预计光通信业务可以再次增长,预计增长在个位百分数。

康宁公司董事局主席Wendell P. Weeks表示,过去三年里,康宁通过他们的战略和资本分配框架进行了投资,这些投资取得了积极的效果。2018年,在提升产量,增加新产品等方面表现出色,销售增长超过10亿美元,进一步扩展在各个业务领域的领先地位。预计这一势头将持续到2019年。
关键字: 康宁 财报 201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