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拟增持UTStarcom 35.96%股份 为其第一大股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2-12 12:22: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2019,通鼎互联(002491.SZ)公布,2019年2月1日,公司的全资境外子公司Tonghao (Cayman) Limited,与Shah Capital Opportunity Fund LP(“Shah Capital”)、Hong Liang Lu及其关联方(“Lu Seller”)签订《PURCHASE AND SALE AGREEMENT》,拟以现金收购其合计持有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UTStarcom Holdings Corp.(股票代码:UTSI.O,以下简称“UTS”)920万股股份,约占UTS公司总股本的26.05%。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此次交易的总对价为4922万美元。

   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通过通灏信息和开曼通灏持有UTS公司1270万股股票(约占UTS总股本的35.96%),成为UTS的第一大股东,并将委派和提名合适人选担任UTS的董事和董事会主席。
   公告显示,UTS成立于1991年,并于200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该公司于2011年经合并重组,UTStarcom Holdings Corp.取代UTStarcom Inc成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主体),是一家专门从事现代通信领域前沿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国际化高科技通信公司。该公司在光传输领域研发和推出了PTN、PAN、SAN等一系列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在5G的传输领域进行切片分组网络等产品的持续研发。UTS在全球各地建立了广泛的分支机构,拥有丰富的海外销售渠道,并凭借创新并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和专业服务与全球各地的通信运营商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交易有利于加强公司与UTS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双方的业务协同。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坚定支持UTS公司持续研究和开发面向5G的高性能承载网设备等产品,并与UTS协同发展,帮助UTS更好的拓展中国市场,把握5G网络建设的市场机遇。

   同时,交易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在光通信设备业务上的技术和产品线布局,形成光电线缆、接入设备、传输设备、无线设备等更加丰富、全面的通信产品解决方案,从而为公司未来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此外,公司还将与UTS在海外市场加强业务合作,依托UTS的国际市场渠道,将公司在国内具有竞争力的成熟通信产品线导入国际市场,从而促进公司和UTS在国际市场的销售规模和盈利能力提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