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100G光模块全球“首秀”,为“自由之光”加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08 10:07: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9,第44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OFC 2019)在美国圣地亚哥隆重举行。亨通结合本次展会热点,重点展出硅光子模块、特种光纤系列产品、数据中心等系列解决方案,应用范围覆盖智能光网络、物联网、数据中心等领域,吸引了客户广泛关注。

   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应用发展带动数据中心流量提升,本次展会数据中心领域专业论坛,吸引全球龙头企业与行业专家齐聚会场,共同探讨数据中心的未来发展和重要意义。值得一提的是,亨通展示的数据中心系统解决方案,用实景案例全面展示了亨通分布式数据中心在不同场景中的广泛运用,获得在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数据中心以及其他新应用将在2025年以前为硅光子技术带来数十亿美元的市场。行业分析显示,硅光子技术已经达到即将爆发大规模成长前的引爆点了。

   展会期间,亨通展出100G硅光模块项目新产品,结合了光的极高带宽、超快速率和高抗干扰特性以及微电子技术在大规模集成、低能耗、低成本等方面的优势,解决了以光子和电子为信息载体的硅基大规模光电集成技术运用,将激光器、光探测器、光调制器、波分复用器件、波导、耦合器件等光电子器件“小型化”、“硅片化”并与纳米电子器件相集成,形成一个完整的具有综合功能的新型大规模光电集成芯片。 
 
   亨通将围绕下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不断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发力智慧社会、智慧地球建设,全面布局新一代5G通信、大数据物联网、网络安全、智能化等领域,聚焦量子通信、光纤传感器、太赫兹毫米波、硅光芯片等致胜未来的高科技产业,抢占产业制高点和发展主动权,全力打造全球化运营的一流高科技企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