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出席2019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14 17:30: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19,2019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期间将全方位集中展示涵盖激光器与光电子,光学与光学制造,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成像,检测和质量控制四大板块的产品内容。




   此次光博会,长飞公司将携光纤激光器特种光纤产品解决方案、光纤放大器解决方案、UV-VIS-NIR光纤、新型特种光纤等精彩亮相,展现长飞在特种光纤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创新成果。长飞展台W3.3247,与您不见不散!
关键字: 长飞 慕尼黑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