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募资17.33亿投资扩建光棒产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15 13:56: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5/2019,3月15日,亨通光电发布《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公告,拟募集资金17.33亿元,用于投资“新一代光纤预制棒扩能改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全资子公司亨通光导将担任项目实施主体。项目建设内容为扩建新一代光纤预制棒生产线,建成后新增光纤预制棒产能800吨。

   公告指出,总投资为18亿元的投资项目围绕着亨通光电的主营业务和产业链升级的战略方向进行,基于当前的政策环境、市场格局、产品或技术发展趋势、产品和原材料价格等作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着良好的预期效益和战略意义。



   自2010年起,亨通光电批量生产自主知识产权的光棒,多年来不断地通过技改、扩能,不但逐步摆脱了进口依赖、形成了光棒的自给能力,还向外拓展市场,开发了稳定的长期合作客户。近年来公司光棒产能利用饱和,产品供不应求。

   2016年以来,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光纤预制棒技术和设备核心零部件,前期已经开始投资建设新一代光纤预制棒一期项目,本项目是在此基础上继续扩大新一代光棒产能。

   本项目投产后,公司光棒总产能将进一步提高,供应能力将得到很大的提升。本项目的扩能是基于公司的技术水平、竞争能力、市场份额以及光通信行业发展预期所作出,产能消化有保障。

   亨通光电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线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规模生产、产业链完整、技术和管理水平较高等多种竞争优势。目前在光纤光缆行业,下游光缆企业具有企业数量众多、竞争激烈的特点;拥有上游光棒、光纤完整产业链的大型企业则在近年市场需求大幅增长的刺激下,纷纷扩张产能。
关键字: 亨通 光棒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