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助力改善乌兹别克斯坦通信基础设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18 13:40: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9,日本NEC、丰田通商株式会社与乌兹别克电信股份有限公司(JSC Uzbektelecom)签署用以扩大和改善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网络基础设施的项目合同。该项目由日本国际协力银行(JBIC)、日本出口与投资保险公司(NEXI)和三井住友银行公司资助。预计该项目将在2019年年内建成完工。

   在过去20年里,日本政府提供的贷款支持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在全国部署光缆和建设固定通信系统。今天的网络发展趋势要求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固定网络容量,移动通信需要更大的固定网络容量来提供LTE服务。

   前不久,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政府有关人员概述了ICT基础设施的大规模计划和重要任务,同时,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宣布制定一项全面的全国信息和通信计划,并决定通过更新全国数据通信系统来提高传输速度和质量。

   据悉,日本NEC和丰田通商株式会社提供的解决方案可将骨干数据网络的通信速度提高20倍,同时可利用现有光纤将投资成本降到最低。这将满足乌兹别克斯坦的通信基础设施需求。此外,该方案还将有助于ICT和基于云的电子政务基础设施建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